MentalEye Spiritual Beginners

BodyMindEnergy(BME/BMS/BM4)

我的相片
台灣, Taiwan
MentalEye靈性之門(Integration of physical and spiritual education) Mentaleye 是以身心靈(能)成長(內修)相關發展 為基礎的工作坊, 同時推廣現代超能量心理學 及動物性超感直覺開發為主! 輔以身心靈整合教育技術運用~ 主要項目有: 1. 顧問諮詢服務 2. 個人身心靈成長設計規劃 3. 靈性書籍和心靈商品出版及販售 4. 專辦靈性課程/演講/團體成長等... 5. 國高中生免費成長諮詢(固定相約在M)(每次一小時!) 官方E-Mail: mentaleye@gmail.com 收納帳號: 700-0261009-1109249(請務必註明姓名及連聯電話哦!)0921-649635

星異顧問的業務已經轉往台中...目前正開辦培育個案的保姆顧問業務,透過精緻的一對一服務使個案得到全面的靈性觀與現實生活觀! 敬請期待~

在MentalEye靈性之門內找資料

2015年6月22日 星期一

順從與臣服?

最近一直在實作內在溝通的密友突然問了我一件事?
因為他快分不清楚自己的內在導引和人際順遂技巧的生活之間,
其實這個感受是很簡單分辨的,
順從的對象是人...而臣服的對象則是你沒想過的自己...(行為/思考/模式...)
我們經常知道生活中都有權威人士...孩子眼中的權威人士可能是老師...
大人的工作職場中權威人士是老闆...等等...
我們會不由自主的依據權威來調整自己符合權威要求,
有時候是無意識的...有時候是刻意的...全都為了安全生存,
我自己和內在智慧長期溝通中...臣服內在的要求與決定每每都令我生存感無依靠,
反過來我獲得的靈性成長是他人無法想像的寬廣!

若您已接通了個人內在神性...你會容易擁有更無界的自己,
你會有更自主更圓滿的心境和慈悲心及中道語言~
對重點在個人自主權...接通了內在神性後...你會是個自主的人,
這樣的感受來源於臣服內在時經歷的不可思議旅程,
自主權的發揮裡...沒有固著的個人思維與行為模式...
一切都在創作創造與創新...因為這是內在神性天性使然!
不能有學習地圖是內在神性的基礎...一切皆是當下決定當下執行~

順從...與臣服有時候很難自我分清...尤其是錯把別人的內在決定做為自己的決定的人,
我想...每個人的內在神性各是擁有不同程度之靈性意識...
這樣的安排是為了符合個人的因果果因而來...
要說是個人生命藍圖安排也可以啦~
獨立感在內在神性的安排下...只存在於人的過程裡...而臣服本身就是種融合,
融合正是一的存在...
"大家個自行動...結果卻是在共同演出...這就是內在融合..."
願有心走入內在神性的您...努力精進,
共同演出彼此的生命劇吧!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參觀我純然中心的賣場

MentalEye純然中心留言回應模式

To All~ 大家的留言...我們會在線上回應~ 有時間再看就OK了..別有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