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alEye Spiritual Beginners

BodyMindEnergy(BME/BMS/BM4)

我的相片
台灣, Taiwan
MentalEye靈性之門(Integration of physical and spiritual education) Mentaleye 是以身心靈(能)成長(內修)相關發展 為基礎的工作坊, 同時推廣現代超能量心理學 及動物性超感直覺開發為主! 輔以身心靈整合教育技術運用~ 主要項目有: 1. 顧問諮詢服務 2. 個人身心靈成長設計規劃 3. 靈性書籍和心靈商品出版及販售 4. 專辦靈性課程/演講/團體成長等... 5. 國高中生免費成長諮詢(固定相約在M)(每次一小時!) 官方E-Mail: mentaleye@gmail.com 收納帳號: 700-0261009-1109249(請務必註明姓名及連聯電話哦!)0921-649635

星異顧問的業務已經轉往台中...目前正開辦培育個案的保姆顧問業務,透過精緻的一對一服務使個案得到全面的靈性觀與現實生活觀! 敬請期待~

在MentalEye靈性之門內找資料

2015年4月29日 星期三

與星異對談錄(三十)

菲: 災難的恐懼會不會影响我們信仰的轉向呢?

星異: 不會...自我堅定心很強烈的人...有信心以自己堅信的信仰來應對!

菲: 喔~ 所以宗教創立後...人們就會一直以自己的心來維護...有些不理智的人...
      則躲在神的背後求安全感和情感依附關係!

星異: 人有信仰才能面對無人可以說的苦楚...並將之內化為個人成長的動力,
          我知道妳日前有一則言論是想表達...會排外的宗教就是邪教,
          宗教的原始中心信念...沒錯!有高低之別...尤其是他們的教徒所展現的行為,
          我也很清楚信仰是人與人之間去認定優化的過程,
          認定過程會有許多人性的觀點和個人需求結合在一起,
          一經時間久遠往往和原始創教的那個原創人信念無法媒合...這是常見的!
          ........................................................................................
          災難會讓習慣自我受苦心境的人更需要信仰,
          人們不會因為各式的大型災難而信仰轉向的!

菲: 您也有在FB提到人類正進入人為的業力場...是說人類自作自受的苦難降臨的意思嗎?

星異: 2012年就開始了...
          在這個階段...慎選與妳志同道合的人...
          在未來會覺醒的人就是會覺醒...
          覺醒之花無法在那個人心中開啟的人...將落入自心物質與痛苦循環的能量場中,
          或許妳覺得這樣說有點在恐嚇人...但事實就是如此!
          就算我不去宣說...環境變化也會逐步告訴你...
          過去我也說過一件事...未來的環境對純然中心是有利發展的,
          是的...環境迫使人們走向內在省思...
          ....................................................
          我的任務可以提前結束...真的很開心!
          生命能量能提前走入人群中展開光的照耀...並在燃盡光的力量中...和大家說再見...
          那是多麼美好的生命結尾啊~
          我清楚自己的工作任務...我不是救苦救難的菩薩...不會給苦難同胞救度,
          因為理解因果果因循環不息的道理,
          所以只能協助同胞們及早找到自己的內在神性...
          並讓內在神性來安排自己,
          同回歸到生命原點的光裡頭!
          苦難只是一場戲...人我間各自就定位的演出自己的真實,
          看穿了祂... 哪來的苦難呢?
          ...........................................
          中心的課程也好..還有演講活動...我們從不強迫人來參加或人情壓力,
          相信自然的緣份最好~
          星異也在這邊提醒朋友們... 別太投入災難恐懼裡... 祂只是個循環罷了,
          好好對治自己的情緒和惡習...把人尤其是家人及真心朋友給愛下去最實際!

菲: 感覺好像是要我們自生自滅喔~

星異: 我真的是那個意思嗎?

菲: 好啦~ 是我又在抓住某些情緒了^^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參觀我純然中心的賣場

MentalEye純然中心留言回應模式

To All~ 大家的留言...我們會在線上回應~ 有時間再看就OK了..別有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