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alEye Spiritual Beginners

BodyMindEnergy(BME/BMS/BM4)

我的相片
台灣, Taiwan
MentalEye靈性之門(Integration of physical and spiritual education) Mentaleye 是以身心靈(能)成長(內修)相關發展 為基礎的工作坊, 同時推廣現代超能量心理學 及動物性超感直覺開發為主! 輔以身心靈整合教育技術運用~ 主要項目有: 1. 顧問諮詢服務 2. 個人身心靈成長設計規劃 3. 靈性書籍和心靈商品出版及販售 4. 專辦靈性課程/演講/團體成長等... 5. 國高中生免費成長諮詢(固定相約在M)(每次一小時!) 官方E-Mail: mentaleye@gmail.com 收納帳號: 700-0261009-1109249(請務必註明姓名及連聯電話哦!)0921-649635

星異顧問的業務已經轉往台中...目前正開辦培育個案的保姆顧問業務,透過精緻的一對一服務使個案得到全面的靈性觀與現實生活觀! 敬請期待~

在MentalEye靈性之門內找資料

2012年3月17日 星期六

每一刻都有多個你在不同時空中需要被覺察...而這就是內在溝通細緻化過程!

..................................................
最近看影片都忘了按讚或喜歡鍵...懊惱中!
平時星異也會聽輕音樂哦~
.....................................
純然的修持中與活在當下的概念更複雜的多,
因為不僅僅是活在當下...也還得多道自我靈性意識上的理解與深入,
"現在微風吹著我...這份感受很美也很幸福..."
"但為什麼此時刻微風會吹向我呢?"
"我與此微風的因果果因關係為何?"
"是否是我的心感招而來的呢?"
"當我享受這幸福的微風輕略著我的臉龐時...辛苦的工作們是否也得到同樣的對待?"
"這微風的祝福...是來自於神呢? 還是物質界中的共振?"
"微風是否也在提醒我或洗刷我那不快樂的心情呢?"
"微風也許也在傳遞某個人的意念祝福?"
"微風或許在向我討個名字...或希望我給祂定個不再輪迴的能量?"
"微風是前世愛人給的關心?"
"此微風心許是在找媽媽或爸爸吧!?"
好多個天馬行空的聯想...
沒錯~
這些發想...必須找出最合適於當下的因緣和合,
如此才算是當下活出!
........................
當我們以純然的心境開始向內在神性連接時,
每一刻的情緒發想本身也必須被追問是何種因或果所帶起的?
嗯~ 沒有在心中預設立場或想法及觀念,
一切要臣服且順心...
所以你會在發覺情緒昇起時...會自然的坦誠面對,
不管你面對是自己還是其他人,
"我為什麼會有這種情緒連結呢?"
"怎麼他人的一句話...就好像被設定了情緒開關似的立即反射?"
"我一言一行的回應模式...怎麼都一層不變呢?"
"難道看待事情對錯時...只能一個對錯來回應嗎?"
"為什麼不能先決定一個想要面對的態度來回應別人的話呢?"
"在這個當下我想挑戰的思維是什麼?"
"被挑戰的人...是自己還是別人或第三人呢?"
嘿~ 朋友...
這麼多的問題自問,
目的是在溝通不同時間空間狀態的你,
好有機會重整自己,
星異自己早期在修習內在溝通細緻時,
經常吐的亂七八糟...尤其是當一個重整觀念整合了後,
不過大部份的時間...會發生這樣的奇特的事..多在寫書時,
因為寫書時...能令我進入靈性意識之內找無限的解答,
而這個解答能突破及帶領我躍出現狀...
.................................................
..................................
細解純然的穿透力,
我們若能持續不停歇的自我探索...自我連接內在神性時,
就會發展出自己一套生命哲學,
這看似極為個人的生命哲學,
擁有相同生命旅程途徑的人...才會遇見及體悟到,
知道嗎?
每個人都應發展出自己的生命哲學,
在遇見他人生命能量的呈現時,
以極度當下的欣賞心來應對安住和學習,
最好是能交換彼此的生命能量(哲學),
以示作為前導的提燈...
是啊~ 這是慈悲宣說無界"愛的力量"!
誰會這麼不知趣的把個人情緒慾望給導入呢?
呵呵呵...還是我們長久以來那個受過傷的不滿足心靈意識!
.............................................................
..............................................
上邊這首歌叫做櫻花雨...風潮唱片出的,
請大家多多支持台灣在地的好音樂哦~
嗯~...任何時期聽都有不同的味道和想法,
能給人這樣的感受...才是雋永的音樂!
...........................
覺察自己時...
每一分每一秒都不能鬆懈下來,
尤其是將來有興趣入MentalEye靈性之門的朋友們,
走向靈性之門...也等於走入你心靈深處的那道介於物質和精神的門,
星異從沒鬆懈過內在自我覺察哦!
因為已經練習到了...內化的程度,
越是內化的過程...靈性意識的階梯才會越向上邊走去,
越是生活上的難題覺察考驗也越能使你發現自己根源性的問題點,
我還記得前一陣子在反覆討論極善與極惡的思維所導致的不同輪迴階及次數,
還有外星人能量入侵的問題...
如果神是外星人...Sophia 小姐的問題真是太好了!
如果神是外星人...那麼外星人本身會不會相信有神的存在呢?
在MentalEye靈性之門的解釋是~
人類最早期的現身...是三眼族,
我們不會說話...口是拿來吃東西的,
而話是用超感動物性直覺來溝通的...或稱祂是第六感好了,
一直到有外星人入侵...
他們以科學武力入侵地球(當時古早的我們人類),
我們被征服...後...成了外星人的奴隸,
是啊~ 我們真的很不辛...遇見了這樣的事,
這個記憶是星異來到地球時記下的事,
結果有良心或出現較為善良的外星人...
突然發覺他們好像侵略了神性國度,
因此大發慈悲...決定將長久以來統治的地球人給導引回我們超感的生活,
不過事態已過了三千年...
三眼族再也回不去了......多數人己被物質力量給慾化了,
還有一批飛出地球的三眼族人...一直到現在都在守護著地球,
人類的第三眼才不致於退化到完成感應不到!
所以現代人真的是變種人哦!!
..................................
當我們很用心的覺察每一個時刻,
身體心靈都會被無形進化,
甚至於出現了超感動物性直覺出來,
也就是佛教講得的神通力,
其實只是人類的本能啦~
這個覺察自我的訓練不能停歇,
否則的話...負向的根源引力會纏住你,
祂分別是貪瞋痴慢疑等等...
以致使你固著而成為習氣!
........................
知道嗎?
神明...也會換衣服的,
神明也會玩體感遊戲的...
神明也會進化的...
所以囉~ 
若您看見了某宮某廟還維著古老的辦事態度時,
我星異必須認真的告訴你,
那是那個人的內在投射罷了!
........................
請大家也祝福SpiritualEye 星異工坊成立成功吧!
這段期間愛上抄經文,
願以此抄經文共振能量祝福此時未來現在受難的一切生靈活
星異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參觀我純然中心的賣場

MentalEye純然中心留言回應模式

To All~ 大家的留言...我們會在線上回應~ 有時間再看就OK了..別有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