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alEye Spiritual Beginners

BodyMindEnergy(BME/BMS/BM4)

我的相片
台灣, Taiwan
MentalEye靈性之門(Integration of physical and spiritual education) Mentaleye 是以身心靈(能)成長(內修)相關發展 為基礎的工作坊, 同時推廣現代超能量心理學 及動物性超感直覺開發為主! 輔以身心靈整合教育技術運用~ 主要項目有: 1. 顧問諮詢服務 2. 個人身心靈成長設計規劃 3. 靈性書籍和心靈商品出版及販售 4. 專辦靈性課程/演講/團體成長等... 5. 國高中生免費成長諮詢(固定相約在M)(每次一小時!) 官方E-Mail: mentaleye@gmail.com 收納帳號: 700-0261009-1109249(請務必註明姓名及連聯電話哦!)0921-649635

星異顧問的業務已經轉往台中...目前正開辦培育個案的保姆顧問業務,透過精緻的一對一服務使個案得到全面的靈性觀與現實生活觀! 敬請期待~

在MentalEye靈性之門內找資料

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在這個別的時代...神一詞,將暫時被取下!

.
每個時代的發展都有棄神的運動,
文革也好...法國大革命...英國工業革命等...
都是人定勝天的超大型的活動,
隨著量子電腦的發明,
預估一定會有更突破性的科技文明將再一次取代神的位置,
來統治全人類活動及走向~
..........................
在這場人定勝天運動中獲益的絶對是那些強權大國,
星異有考慮過身心靈產業團結的構築,
雖然它還處在於不同體系的紛爭(爭大餅)狀態下,
撕殺不斷...論對錯是非下...
讓整個身心靈原是相通的產業,
一直處在各說個話的混沌狀態中,
誰是真理...誰才是神性的代言人,
精美又高尚的用詞用語...或是以個人修持程度發表的意見等等...
從西方體系來的...東方體系來的...甚至外星智慧文明導引,
天使學派...古文明學派...
大家難道沒想過嗎? 不同神之間難道彼此不會通?!
更有些朋友把人類原具有的超感動性直覺與靈性神通認作同一類!?
又或是凡遇到神通一類的事全歸類於超感動物性直覺或催眠,
星異對這些狀況真的是問號連連...
........................................
個人的修持裡頭,
最終一定會走向空行法的理解態度,
然後以更縮小自我的反射來尋找自體生命的根源,
星異源自於邊札拉星球,
在我的大腦意識海裡,
有和不同的宇宙意識區塊相連結,
體認這些"真實"時...
星異發現了人體本身就是道通往更高層次空間的大門,
不用任何太空載具...我們就能通過個人意識海自由進出宇宙現境,
是的~ 我曾經沈迷在這些狀態中過一段時間,
MentalEye中心不斷的推廣內在溝通...也是在導引每個人,
能夠一同走入那道靈性之門內遇見自己,
然後你會告訴我..."啊~原來我們就是神性的化身!"
那真的是種無上的喜樂~
.............................
今天不論您在站在何種宗教立場或型式開發神性之旅,
務必要求自我與所有神相連,
否則您所提出的任何正向概念或善良,
都只是人類感官刺激的遊戲罷了,
活在當下不能無限上綱,
祂是必須有所為的力量,
活在當下...只可做...而無法只是告知的感受,
我相信體驗過當下經驗的人一定知道的!
活在當下更要慈悲助人,
才能使你從初淺的活在當下躍昇至與神同在!
..................................................
這段期間星異也修正了不少人性應對思維,
還多走了九個多月的辛苦路,
BMS和BME的授課真的很不一樣.,
尤其是個人天職項(SDS)的復歸感...一樣很精彩又吃力~
大家對天職一詞不知道能否理解呢?
天職在靈性世界來說...也像是個職位工作般,
有些人的天職可能是多樣性,
也有些人的天職項在目前的靈性世界安排下...
也可能專注在某一項的發展,
而星異的天職項為代號SDS的星異諮商師,
專門披露宇宙不同層次的宇宙意識和引導迷路的靈性種子復歸的安排!
我想...這樣的解說...您應該不會認為天職是神的代言人吧!?
..............................................................................
科技真的很迷人,
幾番機會裡...星異都很想再次知識性的深造,
無奈拿不起書...也無法專注在書的理解上,
這種感覺像是與拼經濟的馬政府脫結似的,
好像也和整個社會發生解離,
我也很想貢獻些心力於身心靈產業,
但時不我予...還要再等等...
就一切合理化於理論和科學驗證後,
星異可能都無法出土~
在書寫靈性書籍之業力還未完全消除前,
在還有一些朋友與我連結前...
在神性用詞尚未完全消失前(科學用詞取代目前的靈性意象用詞)...
學習安忍安住~
"你相信有神嗎?"...噢~ 我只相信你!
....................................
以下若您自覺有義務參加天職認證的朋友~
只要您來信報名接受認證,
(mentaleye@gmail.com 星異收)
MentalEye中心會派人前去收件,
完成認證後(一切免費)~
可受邀於MentalEye靈性之門範圍內之活動...及參與協同教育!
並且MentalEye中心會對您的"業務範疇"做連帶責任保護,
這張認證書...也是你個人內在神性的給予及要求,
共許同有個神性國度的精彩誕生!
星異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參觀我純然中心的賣場

MentalEye純然中心留言回應模式

To All~ 大家的留言...我們會在線上回應~ 有時間再看就OK了..別有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