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alEye Spiritual Beginners

BodyMindEnergy(BME/BMS/BM4)

我的相片
台灣, Taiwan
MentalEye靈性之門(Integration of physical and spiritual education) Mentaleye 是以身心靈(能)成長(內修)相關發展 為基礎的工作坊, 同時推廣現代超能量心理學 及動物性超感直覺開發為主! 輔以身心靈整合教育技術運用~ 主要項目有: 1. 顧問諮詢服務 2. 個人身心靈成長設計規劃 3. 靈性書籍和心靈商品出版及販售 4. 專辦靈性課程/演講/團體成長等... 5. 國高中生免費成長諮詢(固定相約在M)(每次一小時!) 官方E-Mail: mentaleye@gmail.com 收納帳號: 700-0261009-1109249(請務必註明姓名及連聯電話哦!)0921-649635

星異顧問的業務已經轉往台中...目前正開辦培育個案的保姆顧問業務,透過精緻的一對一服務使個案得到全面的靈性觀與現實生活觀! 敬請期待~

在MentalEye靈性之門內找資料

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

給蓓佳的信心書!

.
嗨~蓓佳你好嗎?
還在為了要戴哪張面具在痛苦嗎?
請你記住一件事,
我只記得你在台東那張真實的臉,
有著單純和獨特自我的臉龐...
.
做自己是件很難的事,
尤其是出了社會的你,
我永遠肯定一件事...
"你見過了自己真實的面孔...所以你有能力找回祂!"
肯定你自己的某一個長處特點,
你才能重新站起來,
我們在社會上打滾難免遇到必須委屈求全的事情,
但那不是導致我們失去自我的開始,
而是有機會有經驗綷練自己心志的開始,
Victor一直以來都很肯定你,
因為我始終相信你...
你是位有能力的人,
有自信心的人,
會自我肯定自心的人...
.
你也有氣力能接受一切外在人事物扭曲你心志的考驗,
我對許多的事情也有不滿的時候,
但更多的時間空間裡...我都在反省...
我到底哪裡還不夠盡善盡美,
在10個人當中若有7個人對我還是良善的,
我就會持續當下做人的態度,
若10個人當中只有三個人對我是良善的...
我就會持續反省檢討自己的外在一切...
.
即使不把個人內在修持放上來看待,
我想想這些生活態度...應該是基本的吧!
.
請相信你自己有能力,也有面對的勇氣,
把最真實的你放在生活之中,
並接受他人對你的批判,
那才能真正使你成長,
我也會一直默默的在你背後支持你,
你曾經在台東告訴過我,
不用戴面具的感覺真的很棒!
 從你單純的眼神之中,
靈性的力量...無限的發送著你擁有全世界的資格!
 .
是啊!
我們本來就擁有全世界,
只是我們把全世界的擁有感轉移到了人我之間...過度求認同感...
使你我的臉被自己給扭曲了,
我知道你其實還沒有準備好做母親角色...太太角色...
更有許多都是在"不知道"的狀態下獨自摸索,
有些人找到了方法,
有些人則找了別人的母親/太太劇本來演,
但就是沒有人從內在的你來學習做為一名丈夫/太太/母親/父親...
.
站在太太不足之處用心陪伴,
站在丈夫不足之處用心陪伴,
站在孩子不足之處用心陪伴...每分每秒的認識自己也認識家人...
對家人的愛才會從心昇起~
.
別要求家人來滿足你自己的想像和慾望,
那會是分裂家庭的惡源,
我們在生活在家庭之中...沒有誰背判誰,
只有我們個人的幻想有無被滿足的差別,
家庭生活本來就必須有衝突事件的存在,
如此我們才能自我突破現境...將家庭的力量進化到能再次獨立,
乃至孩子長大成婚...而我們心中能給予滿滿的祝福,
不再淚流滿面...迎送孩子去未來處...
.
蓓佳!
你好嗎?
現階段臣服於他人的教導,
其實就是臣服於你內在智慧的引導,
因為那可以讓你漸漸放下你的不好習氣,
使你從臣服他人教導中,
再找拼回你真實的面貌,
MentalEye也在等待你,
諮商的一開始就沒有結束的時候...
.
蓓佳!
你值得我們對你用時間來等待...
當你和"客人"對話中...要記得和客人對話的人...那是誰?!
做自己!...蓓佳...你一定要做自己!
.
過去成長的苦難...不會造成你現在的辛苦,
你是全新的! 你是有能力看見自己的!
靈性光網一直在眷顧著你...我們也很愛你!
.
蓓佳~
孩子...請用心對待他們...他們需要一位用心看顧他們的母親,
孩子在這個階段是你的財產...他們才是你應用心去關注在意的...
而你...就請你自己交給MentalEye來關注吧!
.
蓓佳~
修正了你自己的習氣...靈性的你才會再次回到你的身上大顯奇蹟,
看著你過去書寫的小冊子,
很有感觸...因為你正在走出這本小冊子,
也正在實踐小冊子的真理,
當初要求你走入基督教的原因是...
祂的教義能使你活得有原則,
同時也能安定你的家庭,
信而不迷...才不會走入宗教狂熱裡,
你知道的...
根本就沒有宗教,
但還是請你好好走一遍,
因為親身的接觸...話才能真實的震動人心!
.
特別寫給你...
原因是在告訴你...我們一直在關注著你,
但請別再輕易用習氣傷害MentalEye...
因為我平衡的宇宙法則,
也會用祂的習氣反推回去!
.
加油!
星異(Victor)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參觀我純然中心的賣場

MentalEye純然中心留言回應模式

To All~ 大家的留言...我們會在線上回應~ 有時間再看就OK了..別有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