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alEye Spiritual Beginners

BodyMindEnergy(BME/BMS/BM4)

我的相片
台灣, Taiwan
MentalEye靈性之門(Integration of physical and spiritual education) Mentaleye 是以身心靈(能)成長(內修)相關發展 為基礎的工作坊, 同時推廣現代超能量心理學 及動物性超感直覺開發為主! 輔以身心靈整合教育技術運用~ 主要項目有: 1. 顧問諮詢服務 2. 個人身心靈成長設計規劃 3. 靈性書籍和心靈商品出版及販售 4. 專辦靈性課程/演講/團體成長等... 5. 國高中生免費成長諮詢(固定相約在M)(每次一小時!) 官方E-Mail: mentaleye@gmail.com 收納帳號: 700-0261009-1109249(請務必註明姓名及連聯電話哦!)0921-649635

星異顧問的業務已經轉往台中...目前正開辦培育個案的保姆顧問業務,透過精緻的一對一服務使個案得到全面的靈性觀與現實生活觀! 敬請期待~

在MentalEye靈性之門內找資料

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希望之書的書寫...閱讀的對像是?!


.
~202-整理~

身體要整理花上半天的時間來觀察身體,
祂的顏色舊傷痕新長出來的皮膚
有沒有冒出痘子毛髪是否脫落異常等等!

心理要整理花上半天的時間來回顧心理,
過去的一言一行是否都一層不變,
我的想法是不是都沒有改變(進化),
與他人溝通時可有專注(同理/角色溶入),
我是否出言無心傷了人呢?
我是否反覆上網而無意識的成了習慣等等

靈魂要整理...
花上睡前一小時向內在自問自答!
有沒有更寛容的空間來接受難題(痛苦),
我選擇接受的理由是什麼?
我需要遺忘及記起的階段性概念是?
有沒有試著讓自己在每個當下都快樂呢?
我需要一個被重整的靈魂記憶

準備好應戰(接受)人性主流社會了嗎?
你需要不斷的整理與放下
................................................摘自希望之書
.
這是第三本靈性引導的伴讀書籍,
也是我書寫最久的一本書,
與靈魂之書同樣的格式有364則不同主題的短篇文章,
靈魂之書是給靈性開啓的大眾來閱讀,
而靈魂之翼則是成熟的靛藍成人來閱讀,
(裡頭有很重要的訊息傳達...)
希望之書則是給迷失的靈魂來閱讀~
(同為BMS的指定伴讀教材)

我們來到地球的功課都不同卻是您我自己選擇的!
我們一直以來只鎖定在靈性開啓的朋友上,
其實最小限度的靈性開啓意義在於...
你是否為一個心口意合一的人...誠實坦誠的人...
這一點對靈性光網能否介入安排你靈性的課題很"極端重要",
因為誠實及坦誠的人...更有條件來面對自我人性的挑戰,
走入靈性的世界,
自我負責佔很重的比,
如果你不是一個很強意願提昇自己...進化自己的人,
矛盾情緒就會來犯...比較情緒就會來找碴!

無數次的從不同學員身上都看到了這樣的狀況發生,
我們也得從做人做事開始引導,
否則一旦強迫學員直接進入靈性課題,
精神分裂是可預見的一項...當然還有另一面更頭大的狀況,
那就是無形中培養出一個更自大看不見自己的"靈性導師",
種種問題...很意外的,
都卡在這個人的過去記傷痕在作祟,
他根本就"沒有整理過自己"...
導致上身心靈整合課程的時候,
變成個人心理諮商課!

我們對於個案自我整理思緒與情緒都釋出多樣的技巧,
來協助個案們能夠有所依據,
而不會不知從何整理起,
我們能盡心盡力的幫忙...是因為堅信你能站起來,
這是一個過程...心理投射/抓住/忿怒/矛盾/無所作為等等...
我們也因著個人這樣不同程度的過程,
來進行篩選...
情緒發洩的過程很迷人,
祂可以得到自我認同及感受到被接納與關懷,
每位學員間還會相互打氣,
彼此看見及預見對自己"也許"也能擁有其療癒元素,
然後相互模仿...

上述中有沒有其它問題狀況呢?
有的!個人安全感問題...及如孩童般要求被注視及讚揚需求,
這麼看來...MentalEye像不像心理諮商中心呢?
是的!...也因此有處理不完的問題,
這與當初協助個走入內在溝通的想法己經相違背了!
在結束了身心能諮商師的天職後,
轉而進入星異諮商的個人天職域,
這本希望之書障礙了很久,
最後還是由我來進行書寫,
每本書的書寫都吃盡了苦頭,
現在是天擇人的世代,
祈願希望之書能順利送到BMS的手中...
MentalEye中心未來的客戶將鎖定在有靈性意識的人身上,
對於有心向學的朋友們,
中心強烈建議您貨比三家不吃虧,
(中心授課業務於2013年才會重啓!)
(演講/新書發表及販售/特殊個人天職訓等以外課程不開!)
中心相關推薦的學習網,
我們會負連帶責任,
請您安心向學!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參觀我純然中心的賣場

MentalEye純然中心留言回應模式

To All~ 大家的留言...我們會在線上回應~ 有時間再看就OK了..別有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