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alEye Spiritual Beginners

BodyMindEnergy(BME/BMS/BM4)

我的相片
台灣, Taiwan
MentalEye靈性之門(Integration of physical and spiritual education) Mentaleye 是以身心靈(能)成長(內修)相關發展 為基礎的工作坊, 同時推廣現代超能量心理學 及動物性超感直覺開發為主! 輔以身心靈整合教育技術運用~ 主要項目有: 1. 顧問諮詢服務 2. 個人身心靈成長設計規劃 3. 靈性書籍和心靈商品出版及販售 4. 專辦靈性課程/演講/團體成長等... 5. 國高中生免費成長諮詢(固定相約在M)(每次一小時!) 官方E-Mail: mentaleye@gmail.com 收納帳號: 700-0261009-1109249(請務必註明姓名及連聯電話哦!)0921-649635

星異顧問的業務已經轉往台中...目前正開辦培育個案的保姆顧問業務,透過精緻的一對一服務使個案得到全面的靈性觀與現實生活觀! 敬請期待~

在MentalEye靈性之門內找資料

2011年3月23日 星期三

不小心的分享~鳯凰網(BM4)!

.
在矛盾與靈性真理中看見自己!
.
一直以來...
MentalEye都很肯定人性矛盾存在的功能,
祂可以使我們看見萬事難...萬事易的自心心境!
...........................................
活出靈性意識過程中,
能連帶影響親朋好友,
使我們能以更大的包容心與欣賞心來重新接觸"人"的世界,
V's常想~
靈性修持的第九層...祂的示現意義究竟是什麼呢?
讓人幾近精神分裂的道理為何呢?
試問~我是誰誰是我呢?
這深度的釐清...確實很折疼人!
當我在靈性寫作時...誰是我?
當我在睡覺時...誰是我?
當我在活動或靜默時...
這種以為的各式情緒感受...我是誰?
"祂"是有空隙的,
經常趁您我專心於某件人事物上時...
來發作問自己~這麼做值得嗎?
我為誰而活呢?
他人又憑什麼一定要傾聽我呢?
這個"我"好尊貴哦!
.............................
嗯~祂是矛盾的引力!
是矛盾的引力在引導我們進化,
我們常提到"做就對了"!
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做就對了...可以專注我們身心靈的平衡與進化,
若持續的矛盾情緒...
反而會使我們退化成固執與執著情緒狀態裡!
............................................
我們自問自答~
目的在接引中道的靈性意識到來,
以臣服心來正向反省,
做人的珍貴在於能"看見自己"!
做動物者只能活在動物性原慾中...不能看見自己!
.................................................
"光有靈性意識就不用吃飯了嗎?"
呵呵呵...靈性加意識的原來意思是...
用靈性的能量活出人性的意識~
V's也常關注生活科技與生活知識!
不同的地方在於~
比他人多更多的細緻判斷與理性反思!
(要買這件衣服嗎?)
內在智慧:它太貴了!
(要吃飯了嗎?)
內在智慧: 今天的胃腸需要的只有水~
(要打電腦了嗎?)
內在智慧:眼睛能量今天休假中...
(要拉客了嗎?)
內在智慧: 記住哦~不要接受他人沒有誠意的作為!
............................................
從他人眼光看來...V's還是非常實際的,
花多少錢,多少力氣完成一件活動,
居中一定有"矛盾感存在"...
這個矛盾讓我看見自己,
原來我還是會擔心...
原來順從臣服後...一切事後的發生,
真的不會要我的命耶!...呵呵呵...
此時此刻~人性的極限感消失了,
是"我"讓"人性"這兩個字受難的!
在書寫希望之書的過程中,
我看見了人性的美與愛!
相信我...祂不是罪!而是自省的真理工具!
 人性與靈性的界線在希望之書中被融合了,
愛自己的語言,
獲得了更圓融圓滿的詮釋~
期待此書能快快與大家見面哦!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參觀我純然中心的賣場

MentalEye純然中心留言回應模式

To All~ 大家的留言...我們會在線上回應~ 有時間再看就OK了..別有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