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alEye Spiritual Beginners

BodyMindEnergy(BME/BMS/BM4)

我的相片
台灣, Taiwan
MentalEye靈性之門(Integration of physical and spiritual education) Mentaleye 是以身心靈(能)成長(內修)相關發展 為基礎的工作坊, 同時推廣現代超能量心理學 及動物性超感直覺開發為主! 輔以身心靈整合教育技術運用~ 主要項目有: 1. 顧問諮詢服務 2. 個人身心靈成長設計規劃 3. 靈性書籍和心靈商品出版及販售 4. 專辦靈性課程/演講/團體成長等... 5. 國高中生免費成長諮詢(固定相約在M)(每次一小時!) 官方E-Mail: mentaleye@gmail.com 收納帳號: 700-0261009-1109249(請務必註明姓名及連聯電話哦!)0921-649635

星異顧問的業務已經轉往台中...目前正開辦培育個案的保姆顧問業務,透過精緻的一對一服務使個案得到全面的靈性觀與現實生活觀! 敬請期待~

在MentalEye靈性之門內找資料

2009年9月6日 星期日

公告


太麻里美姿美儀八堂課
(課程規劃表~每次課程一小時)

心態調整篇
…………………………………………………………………………………

第一次:
主題一
(認識自己/分享自己)
主題二
(我存在因為我獨特
原來欣賞別人的同時自己也正被欣賞)
主題三
(鏡子中的自己是誰/
不愛生氣的人才是最需關心和讚美的人)
………………………………………………………………………………
第二次:
主題一
(活在別人中的自己為何?
為什麼我只看見自己的缺點呢?)
主題二
(用專注的微笑贏得尊重/
放下偏見撿起現金/笑的力量)
主題三
(我所使用的無形語言為何?
你其實銷售的是你!!!)


……………………………………………………………………………

第三次:
主題一
(身體與語言的力量/
侵略/友善/尊重/因為欣賞)
主題二
(接受刺激訓練/我一定辦得到)
主題三
(使用中道語言的問話技術/
耐心傾聽/阻斷技術)
………………………………………………………………………………
第四次: (請學員準備自認最能代表自己的衣服來)
主題一
(如何讓別人清楚的理解你?/
選用配飾的重要性!)
主題二
(怎麼專注在當下中?/
使用聽覺通道)
主題三
(我累了~如何消除疲勞?)
………………………………………………………………………

第五次:
主題一
(如何選擇/避開不好的情緒當下)
主題二
(走路的自信)
主題三
(開始尊重自己的當下就是尊重別人)

實習篇
……………………………………………………………………
第六次:
主題一
(替你賺到人際存摺/
人的相遇是功課我們一起完成衪吧!)
主題二
(每一次的面對面接觸/
言語上的承接技巧/探索/關心)
主題三
(如何保護自己?)
..……………………………………………………………………
第七次:
主題一
(如何分享自己?/
因為關心所以分享/包容/態度)
主題二
(利用肢體動作改變情緒)
主題三
(幽默人生~笑話連篇)

…..…………………………………………………………………
第八次:

餐述~分享自己
我能為自己做什麼?
我能為家人帶來什麼?
(人就是因為都不同,世界才精彩~那你的供獻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參觀我純然中心的賣場

MentalEye純然中心留言回應模式

To All~ 大家的留言...我們會在線上回應~ 有時間再看就OK了..別有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