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alEye Spiritual Beginners

BodyMindEnergy(BME/BMS/BM4)

我的相片
台灣, Taiwan
MentalEye靈性之門(Integration of physical and spiritual education) Mentaleye 是以身心靈(能)成長(內修)相關發展 為基礎的工作坊, 同時推廣現代超能量心理學 及動物性超感直覺開發為主! 輔以身心靈整合教育技術運用~ 主要項目有: 1. 顧問諮詢服務 2. 個人身心靈成長設計規劃 3. 靈性書籍和心靈商品出版及販售 4. 專辦靈性課程/演講/團體成長等... 5. 國高中生免費成長諮詢(固定相約在M)(每次一小時!) 官方E-Mail: mentaleye@gmail.com 收納帳號: 700-0261009-1109249(請務必註明姓名及連聯電話哦!)0921-649635

星異顧問的業務已經轉往台中...目前正開辦培育個案的保姆顧問業務,透過精緻的一對一服務使個案得到全面的靈性觀與現實生活觀! 敬請期待~

在MentalEye靈性之門內找資料

2015年6月9日 星期二

與星異對談錄(三十七)

小菲: 大眼睛書店的試煉很讓您傷神對吧!

星異: 我完全被打敗了...唉...情緒還有身體狀況都在最不好的時機點,
          還有一陣子沈浸在負向的思考之中,
          得逃避到其他縣巿才能放鬆,
          身體狀況不好...人就容易產生負向情緒...而忘了感恩許多人,
          在資源有限的狀態下...我們能做的有也限,
          潰乏感很嚴重...又有一大堆人情義理要兼顧,
          在這樣的情境之下...心態上生出若不是自己的...做起事來會綁手綁腳,
          台東的大環境明確...餐飲和餐旅是唯一可以活下去的行業,
          至於文創...不成熟也不明顯!
          身心靈成長課程在台東大學也有課程可以學習,
         人還是見於表象...我們必須先自行強大才是!
          ...............................................
          目前的工作重點會放在商務網站...
          把課程放入商務網站內以及出銷手工商品...
          還有再做回遊牧民族的打算...另外一個就是再進修!

小菲: 您一定很傷心吧!

星異: 不會... 凡事事事皆有安排,
          我看的很清楚...自己的身體狀況不是很好...許多興趣完全三分鐘熱度...
          下一刻馬上又負向冷卻!
          資金...還有地點以及產業別有了全盤的考量後才會再出手!
          我最不想做的就是吃的,
          因為我本身就沒什麼吃的慾望,
          勾起他人慾望的事...對我來講是相當矛盾的事~
          我無法做到成為一個只要賺錢...而不去提升人性進化的商人,
          在這樣的大環境下...人們真的只是商業社會圈養的小羊罷了!

小菲: 唉...又是神性意識干擾了你!

星異: 我還在努力克服這個心境...努力讓祂平衡!!
          最後我竟然想到...乾脆出家好了...不過出家好像也要費用就是了..哈哈哈...

小菲: 我可以理解這種無奈和心境...因為您不只一次出現過了,
          難怪您在某些方面的表現如此消極和不情願~
         
星異: 要說服自己去吸引人性來賺錢...我確實很困難...
          一直以來隨緣心境能讓自己好過些,
          做人很難就是了~

小菲: 您提前了個人靈性課程的授課時間進程,
          是否有其他安排示現呢?

星異: 其實要中年轉行也是不容易的事,
          只是一直以來我們中心的東西都太早太前衛了,
          不過現在相同推課的中心也不少...我們自然也可以慢慢的放下重擔啦!
          純靈性課程...我相信新人輩出...沒有非我不可!
          現階段我只想好好養好身體...接受他人對我的吸引慾望...平凡過生活~
         
小菲: 現在的地球極不平靜...您有什麼想法嗎?

星異: 宗教對人都是寬宏大量的...
          對其他的物種卻不是那麼同理與慈悲~
          大自然的反撲應視為正常...凡事中道平衡,
          不需要悲傷難過...安住當下即可,
          靈性教育當被人們需要了...我想...會有新人來導引的,
          我可以這麼說...當人們願意走上靈性教育時,
          地球的中道平衡自然會提前穩定下來~
          因為靈性教育本身就是種無限包容,
          人們經常被競爭意識給干擾,
          常被自我特殊的意識給自我催眠...造成了尊卑之別...
          我們的教育本身只為求生存而來...而不是往靈性無限域來發展,
          我們的感知回到一般動物的慾求也是理所當然,
          要改變一個人的成本...這個社會可能已透支了...
          人必須靠自己的慾求來完成自我靈性教育,
          我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對於地球現狀,
          順其自然吧!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參觀我純然中心的賣場

MentalEye純然中心留言回應模式

To All~ 大家的留言...我們會在線上回應~ 有時間再看就OK了..別有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