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alEye Spiritual Beginners

BodyMindEnergy(BME/BMS/BM4)

我的相片
台灣, Taiwan
MentalEye靈性之門(Integration of physical and spiritual education) Mentaleye 是以身心靈(能)成長(內修)相關發展 為基礎的工作坊, 同時推廣現代超能量心理學 及動物性超感直覺開發為主! 輔以身心靈整合教育技術運用~ 主要項目有: 1. 顧問諮詢服務 2. 個人身心靈成長設計規劃 3. 靈性書籍和心靈商品出版及販售 4. 專辦靈性課程/演講/團體成長等... 5. 國高中生免費成長諮詢(固定相約在M)(每次一小時!) 官方E-Mail: mentaleye@gmail.com 收納帳號: 700-0261009-1109249(請務必註明姓名及連聯電話哦!)0921-649635

星異顧問的業務已經轉往台中...目前正開辦培育個案的保姆顧問業務,透過精緻的一對一服務使個案得到全面的靈性觀與現實生活觀! 敬請期待~

在MentalEye靈性之門內找資料

2015年2月14日 星期六

星異顧問?

.
這是我的職階名稱...
將星這個字拆開來理解..."日"代表了光的意思,
"生"代表生命..."星"即星塵上的生命...
異.."田"代表了四大我們要學習的象限...如靈性意識/社會人際/進化技能/解脫之旅...
"共"代表了一同學習的意思~
星異顧問=生命之光的存在使命與任務的導引者!

我談靈性也談靈魂...更談因果果因...因為祂很簡單的能解釋許多事情,
大家對解因果果因的真實性...還存在著很大的問號,
我自己也對此好奇萬分...怎麼解說人常常說個案是丫嬛..皇帝..公主..王子...妓女...公子...老爺等等...
可能吧~ 電視看太多...解說人自個兒投射的也多...
我自己最常的作法上...是講一個故事給個案聽,
要是有相印到的...個案會有感應,
至於角色或是劇情...我不會去太過解析...因為故事本身的代表才是重點!

靈魂記憶的永遠只是那個留在祂靈魂粒子的情緒印痕,
是什麼樣的前世角色...真的不是重點...
嗯...也有一天到晚都在談負面情緒...自卑...缺乏自信...無力感等等用詞的老師,
其實更靈魂運用一個完整性來呈現個案問題會是不錯的選項,
尤其針對性的解讀個案內在的問題點,
太過一般化的詮釋...連我都不太願意再提再說...

身心靈導師提供超然的立場...開脫的思維是基本,
如果導師本身不談靈性靈魂的話...身心成長見長(專長)~
若為身心靈導師...靈性與靈魂就必須的...應詮釋開來...別再逃避才是!

很感謝這幾年的病魔纒身...讓我有了走入人性的基礎功力,
還在學習...還在欣賞生命無常變化的風景,
看到自己的脾氣...還會偷笑...並覺得有趣~
我們都想給他人留下完整與整理好的目己...
這樣的心境最會給自己帶來無謂的壓力,
我過去也常如此...自尊心極高~ 呵呵呵...
示弱也是種平衡與學習,
唉呀~ 怎麼這麼晚才通透祂呢?! 呵呵呵...

星異在純然中心代表了一種豁達和領悟...我超愛~
加上顧問職階後...更能滿足我對靈性意識的詮釋深度與廣度,
另外...謝謝四方演講邀約...我目前沒有打算在演講這塊復出,
至於合作課程方面的邀約...我也還沒有整理好目前的心境與教材,
所以...可能需要更多時間來好好安置自己的身心靈,
再加上"有限"資源的開店方式很累人,
更加沒時間好好準備課題!!

星異的費用會不會變動?!
我還是維持老樣不變...此次只在台東地區給優惠的方案,
但也不是永久...(一年後再看看...)
我喜歡一開始讓人賤踏...然後再慢慢爬起來的感覺....呵呵呵...
外縣巿的朋友原則上還是照過去的收費來做!

那台東職訓這塊會接嗎?
不接~ 因為效果不是很好...人也累攤了...
純然中心的靈性課程還有許多前置作業要跑,
天氣要是變化太大都會影响課程進度,
團體的課程...還是依照有招到學員才上的原則,
沒有就隨緣~

最近我的狀況...謝謝老朋友...新朋友的關心...
願我們有機緣能夠再度風光見面~ 哈^^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參觀我純然中心的賣場

MentalEye純然中心留言回應模式

To All~ 大家的留言...我們會在線上回應~ 有時間再看就OK了..別有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