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alEye Spiritual Beginners

BodyMindEnergy(BME/BMS/BM4)

我的相片
台灣, Taiwan
MentalEye靈性之門(Integration of physical and spiritual education) Mentaleye 是以身心靈(能)成長(內修)相關發展 為基礎的工作坊, 同時推廣現代超能量心理學 及動物性超感直覺開發為主! 輔以身心靈整合教育技術運用~ 主要項目有: 1. 顧問諮詢服務 2. 個人身心靈成長設計規劃 3. 靈性書籍和心靈商品出版及販售 4. 專辦靈性課程/演講/團體成長等... 5. 國高中生免費成長諮詢(固定相約在M)(每次一小時!) 官方E-Mail: mentaleye@gmail.com 收納帳號: 700-0261009-1109249(請務必註明姓名及連聯電話哦!)0921-649635

星異顧問的業務已經轉往台中...目前正開辦培育個案的保姆顧問業務,透過精緻的一對一服務使個案得到全面的靈性觀與現實生活觀! 敬請期待~

在MentalEye靈性之門內找資料

2014年9月25日 星期四

與星異對談錄(一)

.
菲: 您原訂計劃12月份要徒步環島...是否如期舉行呢?

星異: 會如期舉行...只是某些想法有一些改變...
          我很期待在環島旅途中能結更多的新朋友,
          我也會將純然中心的想法藉由環島...來推展出去,
          現階段結識本土或當地的藝術家極為迫切~
          能夠創造出情緒意念的朋友也是我交友的目標之一~
          沒錯! 即是相遇真誠...合一的朋友!
          .........................................................
          生活上...我們總需要些自我挑戰與耐心耐力的訓練,
          投入的過程中...才能真的呈現定靜的品質出來,
          大家都喜歡與一個情緒穩定的人交往...我也要成為那樣的人~
       
菲: 平時我們應如何自我訓練耐心耐力以及定靜的心呢?

星異: 去接觸你一直以來 "不喜歡".."沒興趣"...學習領域不同的東東,
          當我們發出了情緒上不願意的想法及表達...
          這就可以當作是自我訓練的課題啦~
          .......................................................
          定靜的本質意思是...面對..平靜...無情緒...並願意釋出慈悲心~
          我會選擇環島的目地正是如此...
          我能不起瞋恨心嗎? 是否能夠平靜面對現實突如其來的變化...
          能否在自己最缺乏的狀態中還能對人慈悲?
          能否忍受身體慾求和臣服及接納...
          要成長再進化...我們必須挑戰自己的不願情緒...

菲: 要是一個人的不願和不要的情緒太多...那會是怎麼的心理狀態呢?

星異: 自我中心...當然...其實這樣的朋友還是單純的,
          長時間無法忍受他人來挑逗他的不願和不要情緒...
          也代表了這個人內心的封閉~
          有兩種心境可以說明...世間事看太多了...只不過都是用他的眼睛看,
          沒有用他人的心境或角度來看同一件事,
          第二種則是公主王子病...生活很順遂...所以不容許有違反他心意的事~
          ...................................................................................
          其實還有第三種...他的內在故事很豐富...
          以致於放不下過去種種...好的事不好的事...創傷傷害等等...
          通常第三種的耐心耐受力及慈悲心最能激發,
          真的是~ 有受過傷的人,
          比較能同理他人~
          我們許多人多為第三種就是了!

菲: 無奈又莫可奈何的心境換作是我...也很難克服吧!
      呵呵呵...好像國中生的孩子心境...
      想獨立又不得不暫時依靠"大人們"...
      想做自己的事又沒資源...整個社會都不讚同你的想法...等等...
      我想大概是這樣的心境吧~

星異: 沒錯! 妳的敍述完全符合!
          環島旅行...任何與我接觸的人..都是我的心靈引導人,
          又還是那份孤獨的一人狀態...也是我的心靈導師,
          那份孩獨狀態能反照我的自心一切,
          能包容我好與壞的想法...還能在黑暗中發出慈悲的光~

菲: 星異...聽你的描述...您應該經歷了不少類似的心境了!
      為什麼還要再去挑戰自己呢?

星異: 再一次擦乾淨鏡子...次數不嫌多啊~

菲: ?

星異: 不管是在那個靈性層次的思維...
          能夠再次面對過去的經驗..並且翻修祂...
          我就不會固執僵化...反而還能有機會連結新一代的靈性人種喔~
          ...............................................................
          否認過去的人...當下的他只是悲傷和無奈的投射影子,
          再次接納過去的人...才能化過去經歷為現在進行式的動力!

菲: 我想...我也有可以挑戰的人事物了^^

星異: 呵呵呵...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參觀我純然中心的賣場

MentalEye純然中心留言回應模式

To All~ 大家的留言...我們會在線上回應~ 有時間再看就OK了..別有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