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alEye Spiritual Beginners

BodyMindEnergy(BME/BMS/BM4)

我的相片
台灣, Taiwan
MentalEye靈性之門(Integration of physical and spiritual education) Mentaleye 是以身心靈(能)成長(內修)相關發展 為基礎的工作坊, 同時推廣現代超能量心理學 及動物性超感直覺開發為主! 輔以身心靈整合教育技術運用~ 主要項目有: 1. 顧問諮詢服務 2. 個人身心靈成長設計規劃 3. 靈性書籍和心靈商品出版及販售 4. 專辦靈性課程/演講/團體成長等... 5. 國高中生免費成長諮詢(固定相約在M)(每次一小時!) 官方E-Mail: mentaleye@gmail.com 收納帳號: 700-0261009-1109249(請務必註明姓名及連聯電話哦!)0921-649635

星異顧問的業務已經轉往台中...目前正開辦培育個案的保姆顧問業務,透過精緻的一對一服務使個案得到全面的靈性觀與現實生活觀! 敬請期待~

在MentalEye靈性之門內找資料

2014年4月18日 星期五

成為一個主體結構...

.
一個人的生命意志都能被延伸轉化成許多客體的能連結的主體結構,
星異正在嘗試做這樣的過程...
怎麼會突然想到將 "純然"這樣的思維轉化成主體結構的呢?
過去星異老是被當成不同學員的投射對象...
而把靈性之門將星異連結在一起...認為是星異個人的志業,
剛好也順著這樣的變化...那就讓祂成真吧!

純然中心的加入者需要注意幾件事...
當你願意走入純然中心並以祂為生命生活主題時...
祂最終還是星異的靈性思維主體結構的全部,
所以你必然的會被 "篩選"這不是說...星異有分別心或其他的德道想...
星異要的是已找到自己的人...知道自己要什麼的人...並願意付出自己的人...
我不想再次為了看不見自己的人...或被個人情緒給無限奴隸的人加入...
沒錯~ 我在挑選精英份子...那些早活出自己然後準備燃燒自己的人...

星異願意成為上述朋友們的主體結構...並向你們燃燒我自己...

星異沒有改變自己的立場...只是將純然的靈性思維劃分出來...
使祂成為一種新的靈性生活模式!
所以不會有失敗的想像...也不會有競爭意識的存在...
將來走入純然意識主體的您們...會在當中感受如同親人般的連結,
這樣的關係會超越愛情和個人慾望...
一切只為了活出自己的力量...照亮其他還未覺醒的人們,
即將做為主體結構負責人的我...會是你的戰友和導引者...
當星異找上你...而你也願意投入你的天職...請和我們同一陣線!
我們要成為靈性生活的首波示現者...

當星異找上了你...你會有生命般的熟悉感...因為我們老早就認識了!
當星異找上你...請放下你自己的過去...你一直都是圓滿的生靈...
當星異找上你...是該為你的家人盡一份心力的時刻了!!
當星異找上你...你不會再用平時應付人的技倆...應付我...因為我是你的渴望!

當星異找上你......請放下你自己...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參觀我純然中心的賣場

MentalEye純然中心留言回應模式

To All~ 大家的留言...我們會在線上回應~ 有時間再看就OK了..別有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