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alEye Spiritual Beginners

BodyMindEnergy(BME/BMS/BM4)

我的相片
台灣, Taiwan
MentalEye靈性之門(Integration of physical and spiritual education) Mentaleye 是以身心靈(能)成長(內修)相關發展 為基礎的工作坊, 同時推廣現代超能量心理學 及動物性超感直覺開發為主! 輔以身心靈整合教育技術運用~ 主要項目有: 1. 顧問諮詢服務 2. 個人身心靈成長設計規劃 3. 靈性書籍和心靈商品出版及販售 4. 專辦靈性課程/演講/團體成長等... 5. 國高中生免費成長諮詢(固定相約在M)(每次一小時!) 官方E-Mail: mentaleye@gmail.com 收納帳號: 700-0261009-1109249(請務必註明姓名及連聯電話哦!)0921-649635

星異顧問的業務已經轉往台中...目前正開辦培育個案的保姆顧問業務,透過精緻的一對一服務使個案得到全面的靈性觀與現實生活觀! 敬請期待~

在MentalEye靈性之門內找資料

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

身心靈工作者=現代修行僧? (二)

.
就靈性之門一開始以靈性思維為導引基礎的身心靈整合教育來說~
靈性思維代表了...以無框創生的力量(純然意識),
由那個純然意識來回歸我們自己...成為自己的主人,
成為(拼湊)自己的過程中...時間會保存意識記憶,
而我們只需要用心去反省自己...檢討自己...不讓自己老以過去的思維活著,
用當下還當下的覺察心念來觀照自己,
這是MentalEye靈性之門的導引基礎過程...
這樣的過程...來上課的學員們...都會有種自己在修行的錯覺,
面對自己的存在(因果果因)課題...
當然會有個別的課題(生命思想困境)與自我獨特的能力存在,
談到這裡...一個能夠操作(理解)真實存在的無形機制者(心靈工作者)...
若非一定的個人清靈...或是天生擁有清靈意識的靈能者外...
以知識性傳導靈性思維的教育...我們都必需要求能被實踐的機會!
..........................................................
請想想...
若您的導師...因說而說...因信仰而信仰的向你導引身心靈...
你能夠不怕這份導引在未來的日子裡不被破滅嗎?
當我們有能力看見自己的一切真理時(知道自己是誰)...
你就不需要心靈導師了...能到這個階段的你,
自我清理個人負向能量與理解自己的深度與探索也必然有一定的清靈意識了!
再想想...當你有能看見自己了...知道自己是誰了...
在此階段...你不會成為某某神的代言人...
你會想成為自己...因為你也是神!
...............................................
身心靈工作者能不能只傳授靈性知識與感應呢?
呵呵呵...更多人是有資格被稱為身心靈工作者,
而對作工作的人...正是自己!
星異對...靈性工作者無法自我呈現其清靈意識者...只能了表無奈!!
對其學員呈現或示現自我靈性意識狀態者,
(靈性知識...不如沒有這塊的知識~)
當靈性知識用以靈修來談時...每個人都能夠學習,
每個人都能說出絶世的道理出來...
但那皆是活在幻想物質世界的自我幻覺裡...
創幻了自我幻覺的人...才會有自我真實感,
會有一種莫名的信仰放在存在的意識之中,
真實感與信仰...是許多身心靈工作者的盲點,
真實感只存在於...擁有意識之中...祂有間接的控制與不圓滿的自我慾求創造!
抱著真理的信仰...讓自己成究不一樣的存在感受,
當與他人的信仰與自己不同時...會想"概括"與"融合"來堅定自己的信仰,
信仰來自於個人不安全感與無法自我認同...
不敢用靈性意識來造作真實的自我人生!!
一個純然意識的人...沒有信仰問題...更沒有安不安全感與自我認同等等...
他(純然意識)會與生命同生滅...純然意識是深度的宇宙覺知,
更是個人照見其他人與生物場的能量顯像儀器...
一種真知是無法言喻及自心造作...
他的一舉一動...皆是活在純然的宇宙合一的身心靈境界中!
..............................................................
身心靈工作者=現代修行僧!
對星異來講...這是理所當然的事~
您覺得呢?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參觀我純然中心的賣場

MentalEye純然中心留言回應模式

To All~ 大家的留言...我們會在線上回應~ 有時間再看就OK了..別有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