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alEye Spiritual Beginners

BodyMindEnergy(BME/BMS/BM4)

我的相片
台灣, Taiwan
MentalEye靈性之門(Integration of physical and spiritual education) Mentaleye 是以身心靈(能)成長(內修)相關發展 為基礎的工作坊, 同時推廣現代超能量心理學 及動物性超感直覺開發為主! 輔以身心靈整合教育技術運用~ 主要項目有: 1. 顧問諮詢服務 2. 個人身心靈成長設計規劃 3. 靈性書籍和心靈商品出版及販售 4. 專辦靈性課程/演講/團體成長等... 5. 國高中生免費成長諮詢(固定相約在M)(每次一小時!) 官方E-Mail: mentaleye@gmail.com 收納帳號: 700-0261009-1109249(請務必註明姓名及連聯電話哦!)0921-649635

星異顧問的業務已經轉往台中...目前正開辦培育個案的保姆顧問業務,透過精緻的一對一服務使個案得到全面的靈性觀與現實生活觀! 敬請期待~

在MentalEye靈性之門內找資料

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愛情與身心靈


近期馬姐姐發現自己竟然沒有談過正常的戀愛,
經歷了一段婚姻和幾段短期的戀情,
幾乎都是很衝動的就在一起了@@
現在有了年紀才了解用心談感情可以,
但理性得占百分之七十"感性只能占百分之三十"
這樣才能達到身心靈三元能量提升的雙贏!!
過程中還得先培養好彼此的相互尊重與信任"
如此一來愛與性才能恆長久遠永不衰退喔~
....................................................................
一昧的為對方付出或是默默隱忍不公平的對待都不行"
那只會造成雙方人格扭曲與情緒慾望的再放大...
就算是因果緣份的安排如此造化,
必須讓人們由經歷情情愛愛的苦難來轉化,
但請一定要記得人類珍貴之處在於,
有能力用慈悲心來轉換這兩極化的極端能量!
愛/恨 的能量是相等的,是慈悲心的展現,是單純能量的完整體現"
................................................................
性與愛並不是相等的能量,性與情才是相等的能量...
彼此作用在慾望能量流之上....
是一股黑暗的能量潮會將人吸入的黑洞!!
從古至今...性的問題由升至死不斷循環"
多少人因為不了解"性"而在重複的感官刺激中游走...
馬印真的很慶幸感謝有內在智慧的相伴"
才能讓我在性愛的情慾能量流中不致墜落還能看清性的原貌!
....................................................................
...................................................
自己很清楚的知道心裡一直住著一個人
雖然分開很久也已經沒有交集的各自生活著,
但時常會不由自主的想起這麼一個人~
這個人曾讓我如墜入萬丈深淵般的痛苦,
卻也每次都讓我在絕境極處如獲新生!
這個人讓我充滿了愛與喜悅
卻也給了我滿滿的憤怒與悲恨...
......................................
他教我要坦誠卻無法對自己坦承"
他教我要有正面思維自己卻陷入極端情緒中~
明明深愛著他卻告訴他我恨他"
明明想親近他卻說永遠不會原諒他"
雖然每一天都無法讓自己不去想到他,
但卻不再會因此想念而有甚麼舉動或念頭產生了~
這樣的思念時多時少...
有時會忘記自己還愛著他...
時常會感覺到他就在身旁未曾離開過"
偶爾也會問是不是因為他也在想我所以能量才會連結至今,
每當我發問時就知道自己已在學習純然面對他,
常聽見心裡的聲音說 : 因著妳的祝福與提升,他很好~
於是就將思念與祝福化為風送到另一端去了! 
..................................................................
這段感情讓馬印看見了愛侶們對情感的執著"
因著這灼熱的思念也深深的感受到了戀人的痛苦"
為什麼不能只保有愛的單純能量呢?!
為什麼在加上情之後愛開始扭曲呢變形呢?!
...........................................
原來~當我們因著因果安排的結合引力作用時,
開始熱衷將自己投入在另一半身上後,
心裡會有一種將對方當成自己的錯覺產生!
這時心理意識能量系統中的防衛機制會
因這種錯覺而將防衛機制轉移到對方身上,
產生強烈想要保護對方的感受...
若加上慾望的作用後掌控慾就產生囉!!
因為馬姐姐對這個人沒有掌控慾只有祝福"
所以就剩下純純(蠢蠢)的愛啦!! ^^
.....................................................
願修習愛情法門的您
都能在幸福的空間裡找尋到內在的美之境呦~
 感恩您今天的收看 ^^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參觀我純然中心的賣場

MentalEye純然中心留言回應模式

To All~ 大家的留言...我們會在線上回應~ 有時間再看就OK了..別有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