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alEye Spiritual Beginners

BodyMindEnergy(BME/BMS/BM4)

我的相片
台灣, Taiwan
MentalEye靈性之門(Integration of physical and spiritual education) Mentaleye 是以身心靈(能)成長(內修)相關發展 為基礎的工作坊, 同時推廣現代超能量心理學 及動物性超感直覺開發為主! 輔以身心靈整合教育技術運用~ 主要項目有: 1. 顧問諮詢服務 2. 個人身心靈成長設計規劃 3. 靈性書籍和心靈商品出版及販售 4. 專辦靈性課程/演講/團體成長等... 5. 國高中生免費成長諮詢(固定相約在M)(每次一小時!) 官方E-Mail: mentaleye@gmail.com 收納帳號: 700-0261009-1109249(請務必註明姓名及連聯電話哦!)0921-649635

星異顧問的業務已經轉往台中...目前正開辦培育個案的保姆顧問業務,透過精緻的一對一服務使個案得到全面的靈性觀與現實生活觀! 敬請期待~

在MentalEye靈性之門內找資料

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一年中的心情轉折...


.
最近不斷的在充實星異工坊的"軟體",
所以中心網的許多網誌都沒有同步更新,
向支持MentalEye的朋友說聲抱歉!!
.
超感恩許多關懷過星異的朋友們,
你們的"愛"我會永遠置放在心中,
並在另外一個世界裡...默默的祝福你們,
也對不起讓你們覺得星異(Victor)好像很"沒有人性",
不懂得如何人際往來...
.
一直以來獲得你們資助使我心中深切感受到~
如家人與知心友般的全純然信賴,
我其實可以在人性上做出決擇的,
但...
你們會因為我居留在新竹而真的能"靈性崛起"嗎?
福報終有盡時...到那天大家才會有心要求自性上靈性的崛起,
你們絶對知道靈性崛起的重要性,
你們知道的...
除非你們已習慣了這社會到處充斥著暗示與催眠的生活,
家庭很重要...但決不是依照他人習慣或傳承傳統精神來教育"家庭",
我們大家心理都很明白,
"這個世界真的不一樣了",
祂需要您我學習臣服的心境...放下自我意識的框架...
來醒覺的重新認識祂!!
我原以為是否因為大家年齡文化及家庭背景影響太深,
而大家在接受靈性導引時...本來就會存在"困難",
自己也一度以為是自己搞不清楚狀況,
也數度暗自難過,
我必須坦承...在面對重覆發生的多數人習氣因素問題,
我還是得再多些耐心與體認,
"能救自己的人...永遠是你自己!"
.
從依賴心到透過關係強化連結...
那都只會強化個人的習氣,
習氣重如何進入靈性修持呢?
一念的個人主觀識...尤其是極強烈的比較心與批判心...
這對於走入越是自我放下的旅程(空行法),
是會觸發精神分裂症狀的...
能不小心應對處理或即時糾正嗎?!
.
還能留下來持續接受考驗的你...
星異真的很珍惜,
因為一旦歷經實修的考驗,
就不會有復返的問題,
尤其是你們...(M-S/T-J/M-Y/L-M)...
2012/06/30是你們完成考驗的結業式,
相信他人對於你們也有了不同的感受才對,
對自己負責...就是對他人尤其是家人朋友們的祝福,
當然如果...你覺得你還是...家人朋友們一點都不覺得你有改變的話,
我要對你喊話...加油!做自己!因為你是不平凡的生命能量體,
你有能找回你自己存封已久的靈魂記憶,
你的內在神性...永遠都會與你同在的!!
.
嗯~
從星異第一本靈性崛起到最近的希望之書,
一系的MentalEye靈性之門書籍,
是我對MentalEye的責任,
30萬個字...是入空行法的初步整理,
更是你我能對於自己過去的整理,
未經整理的人生體悟,...祂會如同跳針的唱盤一樣,
讓你只得到情緒上的激化...也昇不起對真理示現的探索,
以經驗養經驗...堆積再堆積,
乃至最後形成了我們頑強的本位主義和習氣及框架定見,
我們的社會也提倡真善美,
或許不違背良知良心的事就算好事,
但這個想法是能被檢視的...
.
1. 如果有良知...為什麼要"殺生",
    難道不信因果輪迴?
.

ANS: 科學倡明的時代,哪來的因果輪迴?
           好啦!
           就算有...我不記得我的前世啊!!
           除非我能親身體悟~
.

2. 以您的看法...良善良知指的是什麼樣的狀態呢?
.
ANS: 他人有困難...能幫就幫,若有多的錢也會捐出去啊!
           顧好自己就是對他人最好的善良了啦!
.

3. 還有其他的想法嗎?
.

ANS: 生活就是這樣過啊!
           況且我又不是神也不是佛,
           肚子顧好就可以了啦!
.
4. 嗯~如果我這樣說...做善良事其實也是有條件的對不對呢?

ANS: 對啊! 不然咧!
.
5. 那我考考你哦~
    假說由於全球人口過剩...糧食短缺,
    於是各國政府頒令每一個家庭裡,
    若有年滿65歲的人必須集中"處理"(安樂死),
    您會如何應對呢?
.
ANS: 什麼話~
           老人是寶耶!
           要嘛也要先讓監獄的壞蛋先給他處理!
           怎麼會要老人家先處理啊!!
           ....................................
           啊還有沒有其他選項?
.

6. 有! 就是徵求自願者!
.

ANS: 哨維(台語)~
.
..........................................................
星異所提出的談話內容當是自編的,
不可能會發生,
但~這簡短話是可延伸出無限可討論的話題出來,
a. 像是~安樂死之爭議...(是否合乎人性善良?)
b. 吃素真的能救地球嗎?
c. 針對地球環境變異之科學數據是否能信服於人們?!
d. 就算有因果輪迴事證...人們能否就此打住於地球生態的破壞呢?!
e. 人口老化是幸還是不幸呢?! 而真正能有效解決的措施又會是什麼呢?
f. 面對國際間暗潮洶湧的爭權奪利(債信問題)...及可能隨時開戰的危險區域...
   在台灣的我們該如何自處呢?
g. 正義是否應視為真理來接受呢? 可有其他不明問題存在?!
h. 家庭結構和教育方向是自主性的發生呢? 還是社會框架產物?!
i. 我們的社會機構這麼多...為什麼還會三不五時就有負面新聞上架呢?
j. 我們的自由意志中...究竟有哪些才是真正屬於自己的自由意志呢?!
k. 人命在大財團的眼中...您覺得那會是什麼樣的角色呢?!
l. 為什麼人們被迫不斷的追求財富和安定的生活?!
   是什麼力量使人們無法停下腳步當下享受幸福的?!
.
當善良遇上這麼現實的環境條件...
善良的本質呈現...會變成如何呢?
.............................................
星異在社會最邊緣的邊境生活過,
同性/淫亂/沒道德/違常作為/甚至是精神分裂的慘狀...
我體認到了好多好多的實境,
我們人都一樣,
並沒有貴賤之分...那一切的平衡法則是存在的,
我堅信因果輪迴...因為那會使我真的放下,
在這其中也學會到了要用心去探究事實真相的源頭,
我知道每個人體認都不會一樣,
又當我們一同討論這不一樣的源頭探索分享時...
那是喜悅的...朋友們會開啓彼此不同的心靈(知識)視野,
以欣賞心(BME)面對人性的生活...
以自信樂觀面對連結人性意識(BMS)...
再到自身SDS的天職使命,
"我"真的存在嗎?
自我又投射了多少個夢想和希望呢?
SDS是向宇宙意識深究的領域,
祂同時又連結生命因果和物質因果間的詮釋,
這真的有巿場嗎?
呵呵呵...我也不知道,
靈性光網(因果果因能量網)會安排的,
因為我值得...因為我在因果果因的狀態之中!
.
新的一年到來了,
2012又驚又矛盾的年代...
你會害怕嗎?
還是想要看看祂會發生什麼事,
然後才來作出適當的反應呢?
不論如何...2012不早就開始作用了嗎?
..........................................
謝謝我的家人體諒!
謝謝婷佳姐/馬印/蘇員外及有恩於我的人,
還有正在閱此篇文章的您~
大家新年快樂!
星異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參觀我純然中心的賣場

MentalEye純然中心留言回應模式

To All~ 大家的留言...我們會在線上回應~ 有時間再看就OK了..別有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