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alEye Spiritual Beginners

BodyMindEnergy(BME/BMS/BM4)

我的相片
台灣, Taiwan
MentalEye靈性之門(Integration of physical and spiritual education) Mentaleye 是以身心靈(能)成長(內修)相關發展 為基礎的工作坊, 同時推廣現代超能量心理學 及動物性超感直覺開發為主! 輔以身心靈整合教育技術運用~ 主要項目有: 1. 顧問諮詢服務 2. 個人身心靈成長設計規劃 3. 靈性書籍和心靈商品出版及販售 4. 專辦靈性課程/演講/團體成長等... 5. 國高中生免費成長諮詢(固定相約在M)(每次一小時!) 官方E-Mail: mentaleye@gmail.com 收納帳號: 700-0261009-1109249(請務必註明姓名及連聯電話哦!)0921-649635

星異顧問的業務已經轉往台中...目前正開辦培育個案的保姆顧問業務,透過精緻的一對一服務使個案得到全面的靈性觀與現實生活觀! 敬請期待~

在MentalEye靈性之門內找資料

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

安住的力量!

.
你相信靈性的世界是相通的嗎?
有些人很可能在此世都沒有被安排到"演出"的機會...
就辭世了去了另外一個世界,
不論您是否為異能人或通靈人,
學習安住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是對自我存在的負責任表現,
人性面或多或少都會去猜測猜忌...
你可以這麼解讀...會去猜測與猜忌的人,
或多或少...都是與自個兒利益衝突的原因,
其次是...得不到關注而心理不平衡之潛意識表現!

內在智慧的靈性是相通的,
對自己負責任的表現就是相信內在智慧的安排!

以人性來學習面對內在智慧是會引發個人最大的矛盾力量,
人為的社會框架會再次重新設定對於內在智慧的認定,
也會在學習內在智慧時...能有所依據...

浮動變動的內在智慧表現,
不會要你保留些什麼實力或神祕感,
唯獨人性才會令這些神祕感發生,
因為人性信的是他人的神通力,
而把他人的神通力當成是自己精神能量的依據,
上述一小句話講的就是人治宗教,
當你面對Victor時...你信的是什麼?

我不是一個會去主動聯繫人的個性,
這是因為相信每個人都會與自己的內在智慧有很好的連結,
彼此之間會有不同程度的接軌才是,
包括我自己都得學習面對人性是非二元狀態,
不少的學員是抱著金錢做為自信仰的起始,
有這種關念...也代表了相對投資的概念己根深柢固的他人性面裡去認定了!
所以有異能的通靈人對這些學員來講也都是..."投資未來世的工具",
腦袋裡也只是表淺的是非態度,
並選擇性的只接收符合個人情緒面的同理與認同,
他們並沒有得到應得的祝福...那個靈性崛起的起始...只是他們的幻境而已!

為什麼不願意面對自己呢?
為什麼不敢挑戰Victor呢?
為什麼無法在Victor面前爭個是非呢?
..............原因都很簡單!
我代表了每個過去學員的鏡子,
一面他們都不想即刻就放下的鏡子,
活在情緒的引力裡...享受著因為情緒所給的自我安慰!!

跨入星異諮商的我...這趟復歸的道途中,
祂是純然的靈性,
也沒有相不相信這樣的二元對立,
時間會證明的事情很多...
我只需安住在星異諮商的探索,
替半神半人的靈性紀元做貢獻,
我真的沒有保留任何東西,
所有MentalEye的祕密都己在書本中完整呈現了,
願你們能再次找回自心回家的路,
誠心的祝福各位了...
Xing-Yi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參觀我純然中心的賣場

MentalEye純然中心留言回應模式

To All~ 大家的留言...我們會在線上回應~ 有時間再看就OK了..別有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