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alEye Spiritual Beginners

BodyMindEnergy(BME/BMS/BM4)

我的相片
台灣, Taiwan
MentalEye靈性之門(Integration of physical and spiritual education) Mentaleye 是以身心靈(能)成長(內修)相關發展 為基礎的工作坊, 同時推廣現代超能量心理學 及動物性超感直覺開發為主! 輔以身心靈整合教育技術運用~ 主要項目有: 1. 顧問諮詢服務 2. 個人身心靈成長設計規劃 3. 靈性書籍和心靈商品出版及販售 4. 專辦靈性課程/演講/團體成長等... 5. 國高中生免費成長諮詢(固定相約在M)(每次一小時!) 官方E-Mail: mentaleye@gmail.com 收納帳號: 700-0261009-1109249(請務必註明姓名及連聯電話哦!)0921-649635

星異顧問的業務已經轉往台中...目前正開辦培育個案的保姆顧問業務,透過精緻的一對一服務使個案得到全面的靈性觀與現實生活觀! 敬請期待~

在MentalEye靈性之門內找資料

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綠光靜築~心靈成長學院之蘇老師的課程發佈囉~


蘇乙宸老師

主要服務項目:

l   八字命理:八字流年行運、體質、個性、六親、婚姻、疾厄、事業、財富、桃花判斷解析。

l   名相姓名性格、思想、夫妻情感、親子關係、長輩關係、外在抗壓能力、事業發展、人際關係、信用好壞、合作夥伴、身體災病、健康狀況、財庫興旺、投資時機、流年運勢、未來行運發展。

l   陽宅風水:透過方位、氣流、格局、擺設、採光、色彩、溫度、聲音、磁場、電磁波,來進行評估居住品質的優劣。

l   占卜諮詢:流年行運、六親關係、婚姻感情、疾厄、事業發展、財運解析等。

l   奧修新靈氣:靈氣一級、二級、三級點化授課老師、四級師父級授證老師。

l   高次元連結:光明金色光、智慧紫色光、慈悲綠色光連結老師。

l   阿卡西解讀:解讀今世所要經歷的人生重大課題及累世使命。
l   與上師對話:透過高次元連結進行與神性意識溝通,處理當下面臨的困惑。

l   寵物溝通:協助飼主了解動物內在真實的感受及動物想要對飼主表達的情感及需求。

l   疼痛筋絡療法:藉由身體主要的筋絡反應區來改善身體的疼痛及不適感。

l   呼吸調息療法:藉由呼吸技巧改善身體內長期積滯的毒素及能量。

l   身體業力療法:透過身體的能量訊息解讀出生活經驗的習氣慣性業力加以清除。

l   神農療癒法:提供神農花草的能量訊息頻率來調整身體五臟六腑及心智上的平衡。

l   團體業力療癒法:透過靜心技巧、放鬆導引,肆放意識及情緒印記所累積的淺意識業力。

l   催眠業力療法:透過靜心技巧、放鬆導引,肆放意識及情緒印記所累積的淺意識業力。

l   家族業力療法:透過靜心技巧、放鬆導引,肆放意識及情緒印記所累積的淺意識業力,透過不同靈體角色進行協調、和解及溝通。

l   靈氣療法:改善身體全身的氣血循環及恢復身體機能的最佳狀態,並可療癒長期情緒及壓力。

l   光的課程:透過12道光以12種不同角度來分析一個人的心識意念,達到心智上的段練與療癒。

課程系列:
l   八字命理課程(須先面談安排上課時數):八字流年行運、體質、個性、六親、婚姻、疾厄、事業、財富、桃花判斷解析。

l   姓名學(須先面談安排上課時數)性格、思想、夫妻情感、親子關係、長輩關係、外在抗壓能力、事業發展、人際關係、信用好壞、合作夥伴、身體災病、健康狀況、財庫興旺、投資時機、流年運勢、未來行運發展。

l   陽宅風水課程(須先面談安排上課時數):透過方位、氣流、格局、擺設、採光、色彩、溫度、聲音、磁場、電磁波,來進行評估居住品質的優劣。

l   易經64卦占卜課程(須先面談安排上課時數):流年行運、六親關係、婚姻感情、疾厄、事業發展、財運解析等。
l   奧修新靈氣課程(須先面談安排上課時數):靈氣一級、二級、三級點化授課老師、四級師父級授證老師。

l   疼痛筋絡療法課程(分成一日及二日課程):藉由身體主要的筋絡反應區來改善身體的疼痛及不適感。

l   呼吸調息療法課程(分成一日及二日課程):藉由呼吸技巧改善身體內長期積滯的毒素及能量。

l   握拳槌打鬆筋法(分成一日及二日課程):透過握拳捶打的技巧來改善筋絡長期阻塞的狀態,恢復氣血流暢的最佳狀態。
l   身體業力療法課程(分成一日及二日課程):透過身體的能量訊息解讀出生活經驗的習氣慣性業力加以清除。

l   團體業力療癒法課程(分成一日及二日課程):透過靜心技巧、放鬆導引,肆放意識及情緒印記所累積的淺意識業力。

l   催眠業力療法課程(依個人進度安排上課時數):透過靜心技巧、放鬆導引,肆放意識及情緒印記所累積的淺意識業力。

l   家族業力療法課程(依個人進度安排上課時數):透過靜心技巧、放鬆導引,肆放意識及情緒印記所累積的淺意識業力,透過不同靈體角色進行協調、和解及溝通。

l   光的課程(每周一堂,每堂3小時):透過12道光以12種不同角度來分析一個人的心識意念,達到心智上的段練與療癒。

l   愛的療癒師課程(此課程分初中高三階,最後達到愛的合一)透過透過能量導引讓身心靈回到平衡中,覺察身心靈的所產生的阻礙能量,穿梭時空整合分裂的自己,清除業力的連結。
l   手相全息養生課程(此課程分初中高三階)透過手的紋理訊息讓您完全掌握身心的健康狀態,運用經絡技巧讓您排除長期的身體壓力及積滯的體內毒素。

l   聲音療法課程(此課程分初中高三階):透過不同的音頻共振及節湊的作用下,進行身體能量的連結(天人合一),協助改善長期的心智及意識障礙。

l   調息養丹課程(長期性課程):透過呼吸與大自然進行調息的技巧,達到練丹養氣的長生之法。

l   內息太級氣功課程:導引身體內息的運行,透過身體做出太極的流暢動作,達到身體氣血循環的最佳狀態。

綠光靜築心靈成長學苑   /  上宸數運哲學研究所    蘇乙宸  敬上



8、9、10月份課程表 
慈心禪 9/11 10:00~18:00
10/9  10:00~18:00

帶領人:莊明哲 台北教室
上師靜心法 上師靜心法分成兩個時段,中間必須至少間隔一個月,學員可以依自己需求安排上課時間。
帶領人:莊明哲  台北教室

A:9/24、10/22 下午1:00~6:00。
B:9/25、10/23 下午1:00~6:00。
拙火1:空性拙火
8/13 10:00~15:00
帶領人:莊明哲 台北教室
拙火2:虹光身 10/16 11:00~17:00
帶領者:莊明哲  台北教室
內觀 10/15、10/29、11/12、11/26  14:00~17:00
帶領人:莊明哲  台北教室

總共4次上課,最多限5個人


其他課程 
蘇乙宸老師
 
靈氣一級  報名人數滿4人開課  費用 5000
疼痛觸壓療法一日營  報名人數滿五人開課  費用 1000
深呼吸長生療法體驗營 報名人數滿五人開課  費用 1000
生命訊息手診&呼吸療癒培訓班初階  報名人數滿五人開課  費用 3500 
生命訊息手診&呼吸療癒培訓班中階  報名人數滿五人開課  費用 5500
生命訊息手診&呼吸療癒培訓班高階  報名人數滿五人開課  費用 6500
莊明哲老師
  
靈氣二級  報名人數滿兩人開課  費用10000

以上上課地點皆可選擇在台北或是桃園教室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參觀我純然中心的賣場

MentalEye純然中心留言回應模式

To All~ 大家的留言...我們會在線上回應~ 有時間再看就OK了..別有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