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alEye Spiritual Beginners

BodyMindEnergy(BME/BMS/BM4)

我的相片
台灣, Taiwan
MentalEye靈性之門(Integration of physical and spiritual education) Mentaleye 是以身心靈(能)成長(內修)相關發展 為基礎的工作坊, 同時推廣現代超能量心理學 及動物性超感直覺開發為主! 輔以身心靈整合教育技術運用~ 主要項目有: 1. 顧問諮詢服務 2. 個人身心靈成長設計規劃 3. 靈性書籍和心靈商品出版及販售 4. 專辦靈性課程/演講/團體成長等... 5. 國高中生免費成長諮詢(固定相約在M)(每次一小時!) 官方E-Mail: mentaleye@gmail.com 收納帳號: 700-0261009-1109249(請務必註明姓名及連聯電話哦!)0921-649635

星異顧問的業務已經轉往台中...目前正開辦培育個案的保姆顧問業務,透過精緻的一對一服務使個案得到全面的靈性觀與現實生活觀! 敬請期待~

在MentalEye靈性之門內找資料

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身心靈整合教育核心理論介紹(五)純然能量

.
在本次的身心靈整合教育核心理論介紹中,
MentalEye將把本中心所推行的純然生活(能量)概念介紹大家!

我們值得走入這塊屬於生命根源的能量場內,
你成究自己的生命史,
以一個更符合中道思維的態度示人...

會想到傷害人嗎?
會想到自身存在價值的利弊嗎?
為什麼我無法得到自己想要的生活?
是年齡關係亦或是社會經驗不足?
憑什麼要我提早認清社會現實....?
我為什麼不能一開始就替自己而活?
慈悲與大愛...說得太遙遠了...不能有捷徑嗎?
我也想改變...也想替自己生活多些變化...我也有想過成熟這檔事兒啊!
只是...我沒有方法...我需要一個能帶領我的長者...?!
在這個社會裡追求名牌名車科技產品有錯嗎?
就算打電玩到死...干你什麼事呢?
這是你父母的義務...頂多我二十歲後就去自殺嘛!誰叫你要生我!
其實我很想有個人能關心我!
..............................
生命示現的旅程,
種種課題不斷的纏繞著我們...
慾望有時候像要你命般的無法停止!
....................................................
這個時間點上...你有權向真理求個捷徑,
沒有對錯是非...祂是引領你自己走入生命根源的接受!
純然能量場告訴你...你與犯罪者或慈善家同樣有價值,
純然能量場囊括了萬物生靈的意識思維海,
今天你將如實的體悟到祂的存在.......
.............................................
1. 霎那間的半秒...能使你發生轉念的力量源...祂叫做純然力量!
這個行為不是預想也無需學習...讓你無從選擇的當下發生,
我原本在櫃檯等的不耐煩了,
只是半秒間...突然的...我神遊了,

臉上無意識的微笑,
我也覺得很好奇...怎麼會有這種反應呢?
不過即然都笑了...反正又不是壞事兒~
大家快樂就好!

接著...
我突然有了個很突兀語言跑出,
"小姐~謝謝你服務我!"

至今我對當時小姐的表情還記憶猶新,
那是我見過最美的笑臉!

當然...在那個進行式的當下我的靈魂好像一個超然的覺者,
只是站在第三者的超然立場般在"欣賞"這一切的發生!

整個過程沒有任何情緒意念投射,
或後天學習而來的自重尊重,
一切自然又神性!

彷彿體內有股力量在引導你開場及圓滿!
祂~就是純然能量(力量)!

2. 在意識作為下...突然被反轉...竟...看見另一個因果果因平行的境界!

你可能只是走在路上,所有的意識層次動作令你理所當然的前進,
 路上的人們好似有著自己的劇本,
而你也有自己的那一套生存在遊戲規則....

突然間...你有意無意的給自己脫序演出,
在迅速的轉過身後...你緩怕的逆向行走....

這時...你好像看見了每個走在路上的行人們....
他們好像在演戲一樣...而你卻像個觀眾般,
於是你說...他們好像假人...我好像才是真的人,
此時的你正走入了純然能量場..............

3. 那個夜晚...我睡在自己剛買的床上...半夜裡...我醒來,
卻看不見自己的身體...我到底在哪裡?

你是純然的顯化...在你的純然意識中,
沒有任何的形象固體...

但這個存在是有個純然境界的...
祂分別是...純然之眼/純然之心/純然意識!

當你經驗到了祂...你正活在純然生活中!
 ..........................................................................
以下是連結純然能量的小技巧哦!
大家可以多多練習祂~

1. 無意識的書寫...
2. 無意識的說話...
3. 無意識的跳舞...

4. 觀想自己走入太空宇宙裡!

5. 反向操作自己的言行舉止!

6. 事事中...走入極端的態度裡看自己!

7. 挑戰人性底限域!

8. 心打死...一切都不再有情緒連結!

9. 臣服/誠實/接受痛苦!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參觀我純然中心的賣場

MentalEye純然中心留言回應模式

To All~ 大家的留言...我們會在線上回應~ 有時間再看就OK了..別有壓力@-@